影凌凌

存档喜欢的照片/图片。

地点:沧浪岛

#我感觉我要死情缘了

很难受,真的,迷之难受...想吵架也没有吵架的点...呼...

情缘是个...说不上来那不好,仔细想想还很不错的人。

可能是我比较娇气又矫情,我对大的方面比较不在乎,更在意一些很奇怪的细节。【比如,一开始的时候就会问对方,喜欢做聊天谈话的结尾吗?】

举个栗子吧,就是我经常会睡过一些事情,比如不需要和人见面的出门啊,会没有注意时间。比如会不注意发生了什么活动,比如睡过了一届剑荡比赛....这个时候,就希望有人提醒我一下,就算我记得,也还是希望对方能提醒,这样让我感觉我被记在心上了...orz

emmmm,然后也比较少女心,就有点希望有人能给点小惊喜呀,而不是我委婉的去提醒,就算其实不给我礼物,只是提一下,都会觉得很开心...【实际上,只要有心意就好,礼物其实不会收】

啧,虽然知道两个人在一起更多的时候需要忍让啊,宽容啊什么的...而且女孩子不应该要提这么多要求,但是...有时候委婉的想要对方配合自己,对方听不懂,那也很绝望啊。直球虽好,太多的直球难道不更骄纵吗?【也可能就是我傲娇吧】生气了也要直白的铺开吗?性格问题,根本做不到欸...

想让他在陌生的团队里和我穿情侣装,不高兴的时候给我放秋千玩,或者在节日的时候送我几朵相思花...【我都没要慕情花qwq】

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这段情缘比较好,不上不下,如鸡肋...我真的是,有点烦了。

永远是我忍耐了很久之后发火,就开始不停的道歉,或者说我不睡了,这样的威胁...我很容易心软,而且没记性,只记得脾气没记得事,怼起来,反而是我没道理了...就很委屈。

还完东西就死情缘吧,太难受了。之前他给我买过两件手腕一件头发,还完了,我要是还这么难受,就散了吧...

 

评论

© 影凌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