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凌凌

存档喜欢的照片/图片。

【日常】只待成追忆。

秋月已圆,天凉雨落。

情缘缘嘛,不是你现实的恋人,也不是普通朋友。

恋人未满,友达以上。

所以保持距离,我觉得还是需要做的。

毕竟,网恋成功的,实在没几个,你也不能说最后一定会有好结果。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遇到肖奈,自己也不是薇薇。

所以,在我提醒了他,我的生日,农历阳历是连在一起的,很多次后。

他还是没有记起来。

我一开始还挺生气,但是想想确实没有太必要,也不觉得会成为遗憾的一个点。

我生日那天有祝福有家人有礼物,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,分享了我自己的快乐,许下了心愿,我觉得这就很满足。

有人知道,有人为你庆贺,就很好。没有人知道也没关系,因为可以在心底许下小小的心愿。如果因为某个人没知道你的生日或者没有祝福,而感到遗憾,那我觉得有点对不起这个小小的特别又平凡的一天。

生日总是特别的,但它也只是平凡日常的一天,每一天都有人在过生日。

所以对情缘,到最后被我提醒了,才想起我的生日,对我说句生日快乐,我觉得对他对我而言,都足够了。

——我们只不过是最熟悉的好友,最陌生的情人。

所以,真的要有什么后悔啊,不高兴啊,遗憾啊....留上一段时日,或许会酿为一个笑柄,一个谈资,一段回忆,或者更干脆就忘记了的小插曲。

我们不确定未来是什么样的,也许我们执手天涯,也许我们相忘江湖。

能做的,不过就是此时此刻,享受人生罢了。兴许我们渐行渐远,这也便成了,无足挂齿的小事。

人生,做了就不要后悔。

不要否定你的过去和你的决定。

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东西,因为否定了,后悔了,你就否定了属于你自己的一部分。

 

---------情缘缘崩得太惨了,有感而发,你记不得,关我啥事,反正我已经笑炸了。【迷之笑点。】-----------

 

2017/10/07

凌晨记

 

评论

© 影凌凌 | Powered by LOFTER